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完成一起被盗
电动三轮车和自行车的价格认定

发布时间:2021-10-26 16: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价格认证中心根据县公安局提请,协助对一起盗窃案中涉及的组装电动三轮车和捷安特自行车价格进行认定。

接受提请后,根据提出机关介绍被盗车辆情况,中心组织人员在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的陪同下对认定标的进行实物查勘验,现场了解其新旧程度和保养状况,为了充分把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中心人员和办案民警又一同走访了被盗车辆的购买地点,通过销售商家的介绍,详细核实了被盗车辆购买时的时间、规格、电池容量等详细参数,取得了真实和详尽的资料,最终确定合理的认定价格,出具了价格认定结论书,获得了办案机关的好评。(金舒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