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未雨绸缪 秣马厉兵

县发改委积极协调推进2021年安徽省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0-27 10:28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提升政府、行业主管和相关单位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为目的,由省政府指导,省能源局主办,六安市承办2021年安徽省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近日在我县杭埠镇举行。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县发改委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业,紧锣密鼓推进演练筹备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制定方案。县发改委结合舒城实际情况,草拟并提交政府审定出台《舒城县关于2021 年安徽省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县演练领导小组和应急演练指挥部,明确了各参演单位职责和分工,提升了组织保障能力。

二是分解任务,细化方案。要求各单位对照演练要求,细化本单位参演方案,落实参演人员、装备和车辆。

三是加强协调,有序推进。对照演练计划安排,组织省天然气公司、杭埠镇和第三方确定了演练现场范围和土地平整方案。按时完成了公安局、卫健委、消防等单位人员出动和杭埠镇人员疏散视频拍摄

下步,县发改委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演练时间节点要求,继续协调组织参演单位人员、装备、车辆现场熟悉演练流程,积极参加彩排,确保2021年安徽省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顺利完成。(李峻峰)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