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依托“人间天河” 建设美丽景区

——张母桥镇将军山大渡槽AAA景区建设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21-10-27 10: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日前,张母桥镇依托沟通淮河水系和长江水系的重要枢纽,素有“人间天河”之称的将军山大渡槽,建设AAA景区项目获县发改委批准。

该项目近期规划建设面积142.5公顷,其中:核心建设面积96.1公顷,远期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将军山大渡槽水利科普馆、文化广场、阳光沙滩、大渡槽历史文化雕塑群、大渡槽演艺场、网红打卡点、“森林人家”及稻主题民宿、垂钓乐园、菏主题民宿村、五彩梯田、滨水休闲廊停车场、旅游步道、旅游解说与标识系统、旅游信息系统及给排水、电力、通信、环卫等配套设施建设。

该景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激活乡村发展新动能,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格局,塑造美丽乡村风貌,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王曙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