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加强对园区绿色发展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27 10:4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推动我县经济绿色健康发展。县发改委积极指导开发区城关园区和杭埠园区开展绿色发展、节能降碳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培训会。县发改委聘请省专家库专家对园区进行节能专题培训,从节能基本知识和节能法律法规方面对节能工作进行系统讲解,全面提升园区节能工作业务水平。

二是召开企业宣讲会。县发改委赴园区召开企业座谈会,直接向企业宣讲当前绿色发展工作以及省、市节能政策,引导企业主动适应绿色低碳发展要求,强化环境责任意识,加强能源资源节约,提升绿色创新水平。

三是加强节能监察。县节能监察中心针对园区重点能耗企业开展节能监察,进一步了解企业能耗使用以及能源上报情况,进一步强化企业节能降碳意识,推动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四是开展专家“问诊”。由专家对园区节能降碳工作现状进行专项诊断,找出问题,提出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园区绿色发展工作健康平稳运行。(汪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