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经信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2-26 09:20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8621239(朱珠) 朱珠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办公室(四楼自东向西第三间办公室) 责机关文秘、机要、档案、信访、保密、安全、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处理机关日常行政工作的协调、重要工作的督查督办和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的制定工作;承办会议的组织和接待工作;组织落实有关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协调做好群团、统战、计生、双拥等工作。
2 0564-8621971(李林) 陈俊 中小企业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中小企业股(四楼自东向西第八间办公室) 拟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全民创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拟订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和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的政策建议;指导完善创业平台的建设和推动产业集群的发展;指导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建立完善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负责央企合作与民企合作发展以及县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3 0564-8669303(张涛) 张涛 投资规划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投资规划股(四楼自东向西第七间办公室) 组织拟订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战略、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提出工业、信息化技术改造投资规模和方向的建议;负责编制重点技术改造年度项目计划,建立完善项目储备库。按国家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国家和省规划内及年度计划规模内工业、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研究提出企业技术进步、技术引进和重大装备研制与消化吸收的政策措施,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学研相结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改造结合;承担通用机械、汽车等行业管理工作,推进重大技术装备的国产化,分析汇总行业相关情况。指导全县工业园区建设。负责全县非煤矿山行业立项、产能核准、指导行业合理开采和综合利用等行业管理工作。
4 0564-8660967(叶婷婷) 赵林 信息产业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信息产业股(四楼自东向西第六间办公室) 承担电子信息产业行业管理工作;指导软件业、信息服务业发展;协调处理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负责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和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指导应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协调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业领域信息化发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经济深度融合。促进通信网、广播电视网和计算机网融合发展;负责对通信运营企业协调管理的日常工作。
5 0564-8621971(许令二) 陈俊 产业发展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产业发展股(四楼自东向西第八间办公室) 研究提出工业、信息化相关行业能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相关标准并组织实施;引导全县工业经济绿色发展;组织协调节能与综合利用示范工程,负责全县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产品认定初审和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和推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指导和协调工业环境保护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促进清洁生产。指导行业质量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国家产业政策,研究本县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发展的行业;监督检查产业政策实施情况,协调推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管理创新。指导协调行业发展,联系行业协会及相关社会中介组织。指导工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责盐业的行业监管。
6 0564-8669303(汪恩辉) 张兵 经济运行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经济运行股(四楼自东向西第七间办公室) 监测、分析日常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分析和发布相关经济运行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提出解决工业经济运行中重大问题的政策建议;负责煤炭经营企业监管工作。承担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等相关“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和协调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工作。承担钢铁、有色、化工、建材、民用船舶、轻工、纺织、医药、食品、家电等以及新材料等行业管理工作;分析汇总行业相关情况。
7 0564-8621544(吕红燕) 韦九宾
电保办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花桥路四楼电保办(四楼自东向西第六间办公室) 宣传贯彻实施有关电力法规和政策,实施行业管理和监督,协调电力生产和电网安全运行中的重大问题,监测调控生产运行,指导协调电网运行调度,推进电力需求管理。加强对《安徽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查处重大危害电力设施安全和窃电行为,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受理违反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等法律法规的投诉和举报;指导电力安全生产管理,参与电力生产重大安全事故处理。负责全县电力和电能保护人员队伍建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