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包训祥到城冲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16:4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6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深入城冲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寒假将至,包局长要求学校必须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服从属地管理的基础上,认真担负教育工作职责,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师生假期管理,制定工作预案,完善防控物资储备,谋划开学工作。

包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县管校聘”工作进度,询问了教师校内直聘和校内竞聘工作安排,希望学校必须在政策框架内规范操作,深入开展教师交流对话工作,平稳顺利完成管理改革工作。

在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后,包局长详细询问了区域学校分布情况,对于学校学额常年保持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要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促进青年骨干教师成长,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学校发展成为山区教育的一面旗帜。(特约通讯员:常维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