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包训祥到桃溪中心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2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1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来到桃溪镇中心学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班大友汇报了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包训祥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校所做的工作,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狠抓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就“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他强调指出,在改革过程中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加强教育引导,统一思想,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根据工作方案,分步实施,稳步推进。最后,包训祥还对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要求。(特约通讯员:刘受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