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包训祥到联系企业开展3月份“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3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24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带领县委教育工委委员鲍官平、王方胜等一行4人,先后到仁峰实验学校、久久服饰有限公司和良胜竹编工艺厂等三家企业开展3月份“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中,包训祥一行先后深入厂区和车间实地察看,并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的发展现状、日常运营、用工状况、存在困难、发展愿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认真分析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的困难。同时,为便于企业及时反映诉求,包训祥将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书面告知各联系企业负责人。希望三家企业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向县教育局反映,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三家企业对县教育局积极主动帮助服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对每月及时回访表示十分满意。

针对三家联系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县教育局将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制定清单,并向县“四送一服”办公室上报,同时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沟通,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金庆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