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教育局到张母桥中心校开展偏远学校教师激励机制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16:30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25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鲍官平一行到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偏远学校教师激励机制专项调研。

鲍官平一行到达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后,召开了由该校领导班成员参加的座谈会,鲍官平首先阐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要求与会同志对偏远学校教师激励机制初稿,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校长张建军汇报了该校的概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农村寄宿制学校的周转房建设问题、现行的农村教师职称评定资格条件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驱车前往辖区内的长冲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长冲小学,调研组认真了解了该校的师生数、外地籍教师数,特岗教师数、教师的年龄结构、住房有无保障、支教教师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教师在学习上、工作上、特别是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最后,鲍官平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偏远地区教师的现状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后期教育局将会根据调研情况拟定相关政策,努力为偏远地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激励他们扎根农村,安心从教,为偏远地区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王成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