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包训祥到实验小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7: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10日下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到舒城县实验小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就该校各校区现阶段一年级招生情况、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及课后服务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包训祥指出,学校要超前谋划,积聚力量,补齐短板,扎实高效地推进优质均衡发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学校在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原则前提下,不断丰富课后服务内容,立足细节,做到制度化管理,做到精细化管理,做到常态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课后服务工作打造成社会、家长和学生都满意的“民心工程”,为美好舒城的建设提供“幸福教育”的温度和力量。

学校表示,将以教育局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秉承“为孩子的今天服务,为孩子的明天准备”的办学理念,用心用力用情,全力以赴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该校课后服务“幸福工程”。(潘忠贞 特约通讯员:王世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