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教育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包训祥到平田中心学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4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1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来到千人桥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

包训祥首先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近期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随后,他亲切地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认真地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

最后,包训祥对千人桥镇中心学校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该校在今年的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该校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希望,让大家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特约通讯员:奚先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