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科技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科技局积极参加“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调整完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7:44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落实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做好政务服务事项与国家基本目录同步及实施清单调整完善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市相关工作部署,625日下午,舒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46家县直单位,22个乡镇分管领导与业务经办人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调整完善培训会。

会议重点向各单位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布置了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要求,并在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就事项修改及新增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和讲解。

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要明确分管领导和专人牵头负责此项工作,确保舒城县按时、按量、高质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调整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