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县科技局组织到河棚镇调研农业科技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3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月7日,县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情报所所长石思德一行前往河棚镇顺发蔬菜专业合作社对科普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镇农综中心王伦主任陪同考察。

顺发蔬菜专业合作社是一家及集蔬菜种植、销售为一体的省级示范社,蔬菜大棚基地220亩,年产绿色蔬菜1728吨,拥有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蔬菜大棚和办公场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科普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未来几年发展规划及重点任务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申报省级科普基地做好前期工作准备。

建设科普基地能有效集成科技资源,面向公众广泛传播科学思想、积极倡导科学方法、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打造科普新亮点,让科普工作做到既面向青年学生,又面向社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农业、了解农业、支持农业,为乡村振兴建设不断添砖加瓦。(钟颖)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