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公安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局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4 信息来源:舒城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中国传统敬老日九九重阳节又如期莅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14日上午,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一行近90人开展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受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勇的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陪同参观,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交管大队以及柏林、张母桥派出所全程做好服务保障。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了柏林乡宋圩村——中共舒城特支特区机关旧址,寻根溯源,观看专题教育片,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并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真实的历史实物,同时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指挥作战的场所。大家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深刻地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来到张母桥镇将军山渡槽,更感受到了如今祖国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在微信群里分享,一路上欢声笑语,空气中溢满了幸福和喜悦。

周永林政委代表县局党委作了致辞,他强调,尊重离退休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离退休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离退休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重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周永林政委指出,首先我代表县局党委看望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都是县局的财富,其次祝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最后祝愿大家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明年的今天我们再相聚。

返程途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严密、服务周到,大家交流了感情,回忆了曾经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丰富了老年生活,看到了乡村变化,感悟了时代发展,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发挥余热,发扬老有所为的精神。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