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中共舒城县委办公室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舒城县财政局职责机构编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1 09:10 信息来源: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党委、政府,开发区工委、管委,万佛湖管委会,县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六办〔2019〕8号)和《中共舒城县委、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舒城县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舒发〔2019〕6号),经报县委、县政府批准,现就县财政局职责、机构和编制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组建县委财经委员会,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县财政局挂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牌子。

一、关于职责调整

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职责划转至县农业农村局;将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监督检查职责,以及承担的国有企业监事会职责划转至县审计局。

二、关于内设机构调整

(一)办公室加挂“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室”牌子。其主要职责:贯彻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部署,做好衔接和协调工作;负责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参与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的制定、重要会议材料、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和审核等工作;参与财政改革方面的调研,为领导提出建议,当好参谋。

(二)设立政府债务管理办公室。其主要职责:负责拟订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政策措施;评估、预警和监控政府债务风险情况;编制全县年度政府债务收支计划;承担政府性债务的预算管理和监督管理;负责县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管理;承担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计划、申报和使用管理工作;负责政府或有债务监管工作。

三、关于人员编制调整

调整后,县财政局行政编制27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总会计师1名(副科级);内设机构股级职数14名。

纪检监察、工会等机构设置按有关规定执行。

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另行规定。

 

 

                         中共舒城县委办公室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31日

县财政局办公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176号舒城县财政局

县财政局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县财政局联系方式:0564-8621242

县财政局邮政编码:231300

县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网址:http://www.shucheng.gov.cn/public/column/6598771?type=4&action=list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