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4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有关财政监督检查法规政策,负责财政法规的普及宣传教育工作;直接监督检查行政、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财务收支工作,并对查出的问题依法处理;承担监督检查全县会计信息质量等有关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股室负责人:朱恒(主任)

股室门牌号: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176号舒城县财政东楼二楼206室

办公电话:0564-8665436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邮箱:ahsscxczj@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