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设置 > 下属单位

舒城县非税收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15:2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工作职责: 负责县本级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罚没收入、国有资源(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国有资本经营收益以及其他非税财政性资金的征收管理工作;负责县本级非税收入计划编制、执行和决算审核、汇编工作;负责县本级非税收入的管理操作规程制定、票据管理、财务会计核算等工作;负责县本级非税收入政策执行情况检查和征费稽查工作;负责对全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的指导工作。

单位负责人:陶主宝(主任)

股室门牌号: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176号舒城县财政局东楼二楼207室、208室

办公电话:0564-8627909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邮箱:ahsscxczj@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