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财政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专项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1 21:22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针对今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第三方机构反馈我局存在的问题,县财政局按照通报要求,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本次考评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未公布9月份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二未公布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意见征询表;三是未公布上年度决算;四是未公布上年度部门项目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五是未权责清单公开流程图、行政审批指南;六是主动回应信息少于10条;七是重点领域部分存在公开信息不完整、不及时等情况。

二、整改落实情况

我局及时列出了整改清单、建立了整改工作台账,信息中心牵头,相关股室配合。目前所有存在问题已完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府信息公开责任,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全面提升我局政府信息公开质量。

                                                                                                      舒城县财政局

                                                                                                     2021年10月1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