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住建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县住建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3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县住建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观摩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干部一行冒雨先后现场观摩了鹿起尚城小区、龙眠公园、舒城第一中学迁建工程等六个重点工程项目。通过现场展板以及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工程项目的具体情况及重要意义,真切地感受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

观摩结束后,县住建局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畅谈中,老干部对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住建系统工作过多年的老同志,看着他们曾经从事的事业,现如今有了更好的发展成果,心里既欣慰更振奋。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住建事业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舒城贡献力量。(周少武、韦存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