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2021年县交通运输局重点工作清单完成情况(9月)

发布时间:2021-10-11 09:3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单位名称 重点工作 分月计划表中10月份任务 分月计划表中9月份任务 完成进度情况
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建好(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 开展项目交工验收。 一是县乡道路升级改造,基本达到三级公路或以上标准;二是解决所有建制村通双车道;三是20户以上大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 县乡公路升级改造完成30%、建制村通双车道完成100%、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完成100%。
管好(路长制工程) 组织初检验收指导活动。 完成县乡两级“路长制”办公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成全县农村公路“路长制”公示牌设置;完成全县村委会乡村道路专管员公示牌设置;组织一次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四好办和路长制办公室基本已设立,正在进行验收。
护好(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 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全部完工 100%
运营好(农村公路通达工程) 公交线路的延伸、优化、调整、打造“大春线路”,擦亮“大春品牌” 城东补电站建设、城西公交站场建设。 舒城县城东公交补电停车及附属广场工程;该项目已完成前期立项、可研、修规、规划许可证、人防设计条件通知书等批复工作;现正在初步设计阶段。
备注:1.“分月计划表中9月份任务”栏,请填写你单位报送的分月计划表中的任务,以便统一收集整理。
2.完成进度情况简洁明了即可,切勿冗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