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人事信息 > 招录(聘)及录(聘)用

2021年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6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2021年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通过报名、笔试、专业测试、体检和考察,经研究,确定许梦露等97名同志为我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代码0904001-0904095)第一批拟聘用人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7日-9月23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反映。

公示期满,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即被确定为正式聘用对象。请所有聘用对象务必于9月24日上午9: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舒城县人社局一楼会议室报到、办理聘用手续。届时将组织乡镇财政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工作站等岗位的聘用对象自主选岗。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的责任自负。

监督联系电话:0564-8621152(县纪委、监察委)

0564- 8689053(县人社局)

舒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第一批.xls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