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林业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林业局自然保护股

发布时间:2024-01-10 10:07 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股室职能:负责全县自然保护地、湿地的监督管理,提出新建、调整各类国家级和省级、市级、县级自然保护地的审核建议。组织实施各类自然保护地、湿地生态修复和生态补偿工作,监督管理湿地的开发利用,承担国际湿地公约履约相关工作。

 负责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工作。贯彻实施国家及省、市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与管理的政策、法规,组织指导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的救护繁育、栖息地恢复发展工作,落实疫源疫病监测工作,监管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猎捕或采集、驯养或培植、经营利用。负责濒危物种进出口和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珍稀物种、珍稀野生植物及其产品出口的申报工作。

 

股室负责人:彭克泉

股室人员张建、吴忠强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8号林业局

办公门牌号:112

办公电话0564-8660119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

  sclyxxw@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