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全县老龄工作暨“银龄安康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4:47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老龄工作暨“银龄安康行动”动员会议。各乡镇、开发区老龄工作分管领导,县老龄委、县“银龄安康行动”领导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舒城支公司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老龄委对2019年老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2020年要继续深化机制改革,将老龄工作与脱贫攻坚和建设美好乡村相结合,不断增强为老服务能力与水平。会议对2019年乡镇老龄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传达了省2019年度“银龄安康行动”总结视频会精神,并宣读2020年“银龄安康行动”实施意见。

张明肯定了全县老龄工作的成绩并对2020年老龄工作提出要求:各级老龄机构要正确认识老龄化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细化分工、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各项老龄政策。一要提升站位,增强为老服务新担当;二要创新举措,谋求老龄工作新成效;三要主动作为,为老龄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