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疫情防控】刚刚,六安市疫情防控最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7 09: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六安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温馨提示

      国庆期间,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新发本土新冠疫情,黑龙江省和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结束。当前进入国庆尾期,省外返(来)六安人员增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现向广大市民发出温馨提示:
      一、严格旅途防护。返(来)途中从严做好个人及同行人员防护。凡在室外人员较多、室内公共空间、乘坐飞机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都要提高警惕意识,规范戴好口罩,注意手卫生,最大限度降低返程感染风险。
      二、及时主动报备。凡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属省份(新疆、黑龙江、福建、云南、澳门)返(来)六安人员,特别是9月19日以来,有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旅居史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三、加强健康监测。对于省外旅游、出差返(来)六安人员,建议返(来)后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排除返程疫情风险,并做好14天的个人、同行人员及家人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安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7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