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审计局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1-10 14:35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

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8621887

邬卫兵

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室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9904

负责处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

2

0564- 8621256

贾运东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7702

协助处理局机关日常政务;负责有关会议组织和有关报告、文件以及审计机关管理制度的起草、文印;负责局机关人事编制管理;负责机关文电、信息宣传和文明创建等工作;负责机关调研和综合性文字工作;管理局机关保密、信访、行政后勤和档案等事务;组织审计系统的教育培训;管理审计事业经费;负责机关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

3

0564- 2783303

赵黔徽

综合法规股(审计信息技术应用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7706

负责有关审计规范性文件起草和审核工作;组织审计机关业务质量检查、业务类综合考评工作;组织协调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核查工作;负责推动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对内部审计机构进行业务指导,监督内部审计职责履行情况,检查内部审计业务质量;组织实施审计业务教育培训,承担审计机关的法制工作,依法办理审计行政复议和诉讼工作;负责协助办理有关审计查出案件线索移送处理工作;负责审计系统审计统计、通联工作。审理与参与复核局机关的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审计业务文书及有关审计业务事项。

负责全局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规划与管理;负责审计内网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和管理;负责审计信息网网站的更新、维护;协助局内各业务股(室)及下设业务单位开展计算机审计;负责组织协调审计应用模块、工具、软件的开发应用;配合办公室开展计算机知识和应用培训;负责组织OA系统、审计OA系统的应用、推广、考评等工作。

4

0564- 2783311

  

财政金融审计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8810

负责编制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方案,汇总审计结果;负责审计县级和乡镇人民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负责审计县财政局及其下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状况。根据上级审计机关授权,负责审计国有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中央国有金融机构在我县的分支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状况;负责对国有控股的区域性金融机构在我县分支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状况进行审计监督;负责对地方国有金融机构和地方非银行金融机构进行审计监督;根据上级审计机关授权,审计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援助和赠款项目的财务收支;提供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援助、贷款项目的审计公正报告;负责对中方控股的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和国()外企业的审计;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

5

0564- 2783312

陶海燕

行政事业与社会保障审计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8809

负责审计与县财政有拨缴款关系的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协机关、县法院机关、县检察院机关和政党组织、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根据上级审计机关授权,审计相关单位的财务收支;负责审计县政府涉及社会保障的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财务收支;负责审计由县政府主管部门管理和受县政府委托社会团体管理的社会保障资金的财务收支以及各项福利、救灾扶贫、优抚安置和社会捐赠资金管理使用的情况;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

 

6

0564- 2783317

朱芳芳

经贸与农业资源环保审计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7711

负责审计县经济和信息化、交通运输、商务、供销社等有关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负责审计县政府主管部门和县政府委托其他单位管理的农业农村、扶贫开发、资源环保等相关公共资金及其部门与下属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负责对县属国有企业和县政府规定的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企业的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开展审计;负责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以及自然资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审计;根据上级审计机关授权,审计相关单位的资产、负债和损益及财务收支;组织开展重大建设项目稽察;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

7

0564- 2783301

陆必莉

审计整改督查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审计局桃溪路新世纪大厦7708

负责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等相关工作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