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11:15 信息来源:粮食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我县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5月26日上午,我县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精神,分析夏粮收购形势,对我县夏粮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农发行副行长杨兆阳表示,县农发行将全力提供资金支持,保障我县粮食企业开展夏粮收购。县粮储中心主任蒋立权强调:一认清形式,提高站位;二明确责任,勇闯新路;三积极组织,有效配合;四强化监管,高度负责。粮食企业要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产销对接、代收代储业务,切实开展好夏粮收购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县农发行、城关粮食储备库等单位负责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