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粮食储备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0 信息来源:粮食储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蒋立权讲授《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专题党课。

党课的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从增强“五个深刻认识”、突出“三个汲取”、落实“五个结合”、做到“五个始终坚持”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理解党史、如何从学党史中汲取力量、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始终坚持”,坚守初心和使命,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城关储备库、粮安公司、政粮公司支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