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经济股

发布时间:2024-01-03 09:58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体育经济股职能:

   负责拟定全县发展体育产业、培育体育市场的相关政策。依法实施体育行政许可职责,负责对全县体育市场及设施建设的管理、执法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

    股 长:董集芳

    电 话:0564-8528179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万佛路与七门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南侧区域(4号—6号门)办公     区一楼体育经济股(场馆运营部)

    邮箱:1459234998@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