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政协领导集体视察全县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0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协领导集体视察全县体育工作

99日,县政协主席赵强带领县政协全体领导视察全县体育工作。副县长张志存、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赵强一行先后深入到棠树乡多功能球场、烽西村文化健身广场、舒城体育中心,通过走访查看、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流等形式,实地了解我县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张志存、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邦雨等先后发言,对全县体育事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对我县近年来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体育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加强健身指导,激发群众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群众科学健身的水平。二是加大资金投入和体育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学校体育设施有序向社会公众开放。三是努力打造赛事活动品牌,提升我县现有赛事活动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体育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四是进一步发挥公共体育设施的实用性,对现有的体育设施的使用情况,新旧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和数据分析。对于人口密集的街道和公园应增加体育设施,将有限的体育资源充分利用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