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电话薄

发布时间:2024-01-01 09:47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8629690

穆弦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备注:节假日除外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春秋北综合办公楼二楼201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接待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保密、信访、单位财务等工作,负责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等工作。  

2

0564-8668619

窦贤赟

规划发展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备注:节假日除外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春秋北综合办公楼二楼202

参与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旅游发展规划;负责旅游改革发展中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承担全县旅游发展政策拟定和相关地方规范性文件起草工作,负责旅游产业方针政策和法规的宣传贯彻,承担全县旅游资源普查,参与指导重点旅游区域、目的地和线路的规划、开发和保护;负责各类旅游景区(点)质量等级评定申报;承担引导休闲度假和旅游业社会投资;承担指导旅游交通指示标识设置及维护工作;承担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的相关工作,协调指导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旅游商品及纪念品研发及全域旅游相关品牌创建等有关工作。  

3

 0564-8629690

甘晓莉

市场推广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备注:节假日除外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春秋北综合办公楼二楼203

拟定旅游市场推广开发战略、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旅游整体形象的打造以及旅游品牌体系建设,负责旅游产品市场营销,开拓旅游市场,组织协调大型旅游营销活动,指导旅游整体形象和重要旅游产品对外宣传推广工作,指导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联络驻外旅游机构,开展旅游市场统计分析工作;指导全县旅游精神文明和诚信体系建设,落实旅游行业标准和服务规范,参与拟定旅游行业人才培训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