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导游连续四年在六安市导游大赛中夺魁

发布时间:2021-10-18 08:31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14日,舒城县导游在“2021年六安市导游大赛”中夺冠,由旅游中心选送的王慧、佘海燕、郭璐璐和李悦四位选手全部获奖,实现奖项大满贯,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2名,并荣获最佳组织奖。舒城已连续四年在六安市导游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当日,来自全市各县区以及皖西学院的3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笔试、个人展示、红色讲解三个部分的激烈比拼,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6名。

近年来,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全县导游事业发展,以培训、大赛和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导游、讲解员的业务素质,助力舒城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针对本次比赛,旅游中心积极组织开展选拔,并制定了针对性较强的培训计划,从讲解技能、礼仪形象、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县融媒体中心为选手制作了精良的背景视频,为选手参赛提供精准保障。四名参赛选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夜以继日进行赛前学习,积极备战,最终以精彩的整体表现取得骄人成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