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应急局 > 机构设置 > 下属单位

舒城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4-01-22 11:5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负责全县生产经营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规程、标准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全县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并实施处罚,依法对违反国家安全生产法律和行业安全生产标准的设施、器材及物品予以查封、扣押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

2.依法对全县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执行情况进行监察执法,开展“打非治违”工作。依法对全县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监察执法。受理有关安全生产举报、来信来访,并负责调查处理回复。

3.对全县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分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企业其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进行监察。负责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药品类易制毒、工商贸、民用爆炸物品生产经营单位执行安全生产监察指令情况的督查。承担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依法规范批发、销售经营活动。

 4.协助县局业务股室做好有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工作。

 5.完成市局业务部门和县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舒城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刘正来

 舒城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刘正来 冯亚男

 科室门牌号:应急局2楼201室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办公电话:0564-8666027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邮箱:ajj8666662@163.com

 邮政编码:231300

 办公地点:舒城县开发区古城北路中石化加油加气站隔壁(二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