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机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农业机械管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7 10:25 信息来源: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舒城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现结合本单位实际,将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和人员设置情况。  

    单位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以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我单位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发布、更新和维护形成了有领导分管、有专职年轻工作人员负责具体工作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网络

2、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情况。  

为了进一步规范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单位制定并公开了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各项制度,确保我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单位2018年度积极通过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信息144条,内容涵盖信息公告、领导活动、组织机构、政策法规、行政执法、财务预决算、规划计划等方面,方便群众了解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政务公开制度建设、提升信息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政务公开信息发布不够及时不够精准,没有做到所有目录完全覆盖。二是单位各股室参与度不够高,有待进一步提高认识。2019年,我局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一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人员工作责任感。二是提高我局各股室工作参与度,联动作为。三是尽量做到政务信息公开完全覆盖。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