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机中心 > 财政资金 > 部门项目

关于拟确定舒城县2021年度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机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皖农办机函〔2021〕122号)文件精神,按照《舒城县2021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舒农机〔2021〕49号)文件要求,经过申报遴选、审核评定,拟确定2家农业服务组织作为2021年度舒城县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项目实施主体,现予以公示:
    1.舒城县牛二尖农民专业合作社
    2.舒城县康益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8日至7月14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564-8621164
    Email:2644048898@qq.com

                                                                                         舒城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2021年7月8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