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气象局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23 16: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现将我局第三季度测评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本次考评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政策文件发布规范和政策解读质量等有待提升;二是决策意见的征集与反馈体现不足,三是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和年度工作报告不规范。

二、整改落实情况

我局及时召开了各相关股室(单位)参加的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列出了整改清单、建立了整改工作台账。目前所有存在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股室(单位)信息公开责任,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我局信息公开质量。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