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气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热点信息】定了!全国免费!

发布时间:2021-09-27 11:24 信息来源:舒城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再上4天班
国庆假期就要来啦
有一个全国免费的消息告诉大家
↓↓↓
醒1:国庆高速免费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


■春节


■清明节


■劳动节


■国庆节


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目前高速免费政策,还只针对7座及以下车辆。而8-9座车,仍然不能享受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

提醒2:国庆放假7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为:


■ 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


■ 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提醒3:国庆假期

未成年人玩游戏也要“调休”



9月24日晚,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发布了关于国庆节假期未成年人限玩的通知,并提醒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适度游戏。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通知要求:


  • 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 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


  • 各级出版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有关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未严格落实的网络游戏企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 积极引导家庭、学校等社会各方面共管共治,依法履行未成年人监护责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希望大家放假前
工作效率爆棚
欢欢喜喜、开开心心
迎接国庆假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