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残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1-17 12:57 信息来源:舒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2785989

常玉莲

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一路县残联四楼401室

1.协助会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会议组织、文电处理、文秘、档案、信息、统计、机要、保密、保卫、财务等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工作;研究、起草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计划;起草综合性文件、材料;承担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2.负责县残疾人组织自身建设,组织制定并实施残疾人工作者培训计划;协助管理乡镇残联领导班子;调查掌握全县残疾人状况,管理和发放残疾人证;联络、教育、培训、表彰残疾人;承办会机关人事编制管理及服务工作。

3.负责管理和开发县残疾人福利基金;联络、接收国内外各界人士为我县残疾人事业的捐赠;承担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日常工作,指导乡、镇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订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残疾人分散按比例就业;指导残疾人兴办福利企业,实施残疾人专项扶贫;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

2

0564-2785008

蒋畅

业务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一路县残联三楼301室

1.负责研究制定和实施全县残疾人康复工作计划;指导和协调全县残疾人康复机构的业务工作;指导残疾鉴定、用品开发、供应、服务工作;负责组织残疾人康复培训工作,开展残疾人康复学术交流活动。

2.协助有关部门研究拟定有关维护残疾人权益和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政策;配合有关部门对《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协助办理有关残疾人的议案、提案;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和服务;负责残疾人的来信来访工作;负责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推进工作。

3.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残疾人事业的宣传、教育、文体工作计划,推动残疾人信息及交流和无障碍工作;组织开展助残活动。

3

0564-2785981

金洪

舒城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一路县残联三楼302室

1.负责协调组织残疾人劳动就业以及劳动技能培训等法规、政策、规划、计划的落实。

2.负责对有就业能力、有就业需求残疾人的就业登记、建库和就业策划指导。

3.受县残联委托负责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和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以及监督检查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管理、使用。

4.负责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

5.负责残疾人就业、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领域的有关信息统计、处理工作;承担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人员和就业服务人员的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的组织管理工作。

6.完成市残联、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和县残联部署的其他相关工作。

7.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负责管理和发展残疾人体育,负责指导残疾人文化、体育机构的业务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