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念好“心”字经,擦亮万佛湖旅游名片

发布时间:2021-10-13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念好“心”字经,擦亮万佛湖旅游名片

 



















    “十一”假期,万佛湖景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周密布置,念好“心”字经,为游客营造了舒适、安全、舒心的游览环境,实现了安全“无事故”,游客“零投诉”,擦亮了万佛湖旅游名片。

以用心的安排,让游客开心。节前,万佛湖景区精心安排,新增龙凤呈祥、爱心长廊、仿真孔雀、仿真昆虫等绿雕网红打卡项目,新增欢乐水世界、文创产品店、非遗文化展览馆等多处景点场所,积极完成停车场改造、万佛大道彩色线划定、标识标牌更新、厕所升级等工程,进一步充实万佛湖旅游内涵。十一假日期间,通过为游客发放小国旗,在游客中心广场舞台、坝前公园及岛屿上呈现丰富多彩文艺表演活动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让游客在景区玩的开心。

以精心的组织,让游客安心。节前景区召开了景区旅游接待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科学分析和预判,并成立高规格的组织领导小组,划分三个片区和一个效能、安全巡查工作组,对领导力量、人力和运力进行了科学调度。联合海事、交通部门,对游船驾驶员开展了节前安全培训,不断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针对国庆期间景区工作人员不足情况,聘请了122名临时安保人员,签订安全协议,组织开展了外聘人员岗前安全培训。通过新建返程码头、分流上下岛游客、优化游览线路等方式,有效解决了岛屿容易排队等候的问题,让游客在景区玩的安心。

以倾心的工作,让游客放心。安全是景区的生命线,节前,管委会通过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所有游船、观光车、消防器材、特种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更新船检证、各类营运证,消除安全隐患;在码头岛屿配备了公安干警、安全员、蓝天救援队等力量,确保游客安全。假日期间,景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全员坚守岗位,加大重点岗位人员投入力度,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秩序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景区内客流、车流平稳,秩序井然有序,让游客在景区玩的放心。

以贴心的服务,让游客暖心。景区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耐心讲解、微笑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位游客,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全方位、深层次的为游客提供温馨热情、高效规范的服务。假日期间,主动帮助坐轮椅老人抬轮椅上下船、为中暑游客提供初级救护、帮助游客寻找丢失财物等一个个暖心故事在景区不断涌现,受到了游客一致好评。公司管理层以身作则,坚持每晚护送最后一批游客上下船,确保游客安全离开景区,既温暖了游客,又率带了员工,塑造了景区优质服务的崭新形象,让游客在景区暖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