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城管局来我县考察学习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7:14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25日下午,霍邱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祥友带队一行3人来我县考察学习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春,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张瑞,环卫所负责人及两家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春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实施步骤、考核机制、监管措施、运行效果及经验做法等情况,双方并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局城市管理工作和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立足实际,大胆探索,成效明显,积累了大量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这次实地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城市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霍邱县城管局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舒城人和环境有限公司,仔细查看服务公司运营、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徐德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