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股

发布时间:2024-02-26 17:04 信息来源: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股室职能: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县政务服务工作;统一规范审批行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负责县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以及全县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和管理。监督管理经县政府同意的由部门单独设立的政务服务大厅;指导监督全县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管理和事项进驻工作。承担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股室负责人:李君洁   政务服务管理股股长

股室人员: 王双双    工作人员

地      点:   舒城县梅河路与春秋路交叉口,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楼梯口右边第3个办公室。

固定电话:  0564-8670766

邮     箱: scxzwfwzx20180801@163.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