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数管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6 17:04 信息来源: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股室职能:负责机关文秘、机要、档案、信访、保密、安全、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处理机关日常行政工作的协调、重要工作的督查督办和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的制定工作;承办会议的组织和接待工作; 牵头组织规范性文件和综合性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机关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协调做好群团、统计、人口计生、综治、文明创建、双拥等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作;组织和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定工作。

股室负责人:黄雯婷   办公室主任

股室人员:  王杰      工作人员

地      点:   舒城县梅河路与春秋路交叉口,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楼梯口左边第3个办公室。

固定电话:  0564-8677201

邮     箱: scxzwfwzx20180801@163.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