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招商中心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招商中心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3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08-24 16:53 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李家能闫琳委员:

你们在县政协十届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创新招商模式方面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招商中心接到提案办理任务后,高度重视该提案办理工作,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推进:

一是立足考察,参考周边县区以商招商先进做法5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傅代智率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招商中心、县经济开发区、县产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赴巢湖和庐江,就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等工作进行考察,参考借鉴周边县区的先进做法。巢湖、庐江和舒城情况类似:以商招商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式,在实际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但都没有形成明确的规章制度。

二是立足现实,拟出台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等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拟出台以商招商、委托招商、顾问招商等招商引资新方式方面的政策。在以商招商方面,对入选舒城招商队伍的企业人员构成、参与方式等作出明确规定,颁发聘书,确保以商招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县招商中心

联系电话:8585111

                                                                      2021年8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