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招商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张秀萍率队赴莘庄工业区推进园区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1-10-13 17:23 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11日-1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率队赴莘庄工业区, 推进园区合作共建工作。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曲峥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双方一致认为,舒城县经济开发区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创新机制的积极探索,是谋求共赢的战略选择,有利于畅通要素流动,有利于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凝聚更强大的合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张秀萍介绍,舒城位于皖中,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产业基础扎实,全县干部群众谋发展愿望迫切,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先后引进了万达、胜利精密、欧菲光等全球500强和全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诚挚邀请曲峥率队赴舒城考察指导。

杭埠镇、开发区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