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台账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过程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四级指标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分值

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

整改进度(已整改/整改中)

管理和服务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

 

 

考察点:①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连接到当地信用网站也可)

1

0

链接失效

已重新上传链接

已整改

政策解读

本级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考察点:①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发布②专家关于政策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核心内容、主要条款等做出的相关解释说明;③媒体关于政策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核心内容、主要条款等做出的相关解释说明。(深入解读①制定背景和依据、②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③研判和起草过程、④工作目标、⑤主要内容、⑥创新举措和⑦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实质性内容(7要素考核20207月份之后的解读);解读与文件发布时间间隔不超过3个工作日。

8

7

解读形式单一。

 

 

下一步将完善政策解读内容,丰富政策解读形式,尽量以通俗易懂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政策。

丰富解读形式,已将】《关于分解落实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争先创优目标任务的通知》的做出图片解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