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09 00:00 信息来源:征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和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问题的意见》(六政办秘[2008]92号)要求,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编制完成本报告。

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自201811日至20181231日。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办公室,电话:0564--8621530

一、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本年度全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74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公开目录包含了公告公示、工作动态、人事任免、规范性文件等。在对外公开的内容上,重点公开我县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上土地和房屋征收情况。公众可在舒城县政府信息公开网查阅并全文检索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的信息情况

我局对不予公开的信息均实行了登记备案制度。对于依申请公开事项,设立依申请公开目录。本年度我局共收到2例个人依申请公开事项,在规定期限内,我局给予了认真回复,回复内容在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公开。

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四、政务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今年以来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费情况以及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申诉案的费用。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受理的工作人员主要是我局相关股室的工作人员,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支出和收入纳入局机关的财政管理。

五、其他事项

2018年,我单位网上共受理各类信件117件,其中省长信箱11件,市长热线4件,人民网网友留言19件,市县政府网14件、其他信件69件,均予以认真回复。

六、主要做法

一是准确把握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做到及时更新发布,按照年度更新、季度更新、月度更新和实时更新进行管理。

二是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保证每周对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梳理一次,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常态化。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2018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获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一是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不固定;二是各股室提供信息不及时。

 下一步我局针对上述问题,一是安排AB岗,保证政务公开工作不间断;二是由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业务会,做好股室之间沟通协调,保证信息及时送达。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

2019年19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