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7:18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1011日,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传达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情况,组织观看了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舒城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卫东《用心耕耘 为爱播种》专题视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砥砺奋进,为民担当;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落实“不让老实人吃亏”工作理念,通过优化政策保障公平征收、完善政策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等举措,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