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征收安置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5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1015日,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征收安置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征迁安置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征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征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加快专项治理,加强为民服务,千方百计做好征迁安置工作。一是征迁谋划再精准。围绕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棚改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统筹全县征地拆迁、安置房规划建设工作,充分考虑征收安置需求和建设规划的衔接,科学确定改造规划和年度计划,促进以提升功能、完善配套、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城乡建设,确保精准征迁、科学征迁。二是安置方式再多元。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安置。坚持货币补偿与房屋产权调换方式并行,积极探索安置房建设新模式,加快安置房供给进度,解决政府建设安置房周期过长难题。三是工作方法再创新。调整工作思路,主动担当尽责,集中力量抓攻坚、全力以赴抓安置,确保涉迁群众早日回家。

会议就下一步征迁安置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