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县征收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10月)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7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101516日,县征收服务中心分批组织帮扶干部们深入到河棚镇河棚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了解帮扶工作成效,征求帮扶户们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每位帮扶联系人与结对帮扶户亲切交谈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通过与帮扶对象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掌握帮扶户家庭成员信息、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条件以及经济收入支出等基本情况,帮助帮扶户算好政策账、生活变化账、生活变化账、社会帮扶账、环境改善账等。同时,询问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倾听他们的意愿,了解他们的需求,结合帮扶户的实际情况,出谋划策,提出具体建议、措施。对于外出务工的帮扶户,则及时进行电话联系,叮嘱他们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出行注意安全。

在河棚镇河棚村村部,县征收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帮扶手册、档案等相关材料。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