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医保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医保局政务公开第三季度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0 17: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医保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专项整改报告

县政务公开办:

    针对今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第三方机构反馈的我局问题清单,县医保局对照测评表,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政策法规部门文件里面公开了本部门以外的文件;财政资金部门项目里面未公布上年度绩效评价报告;新闻发布栏目未公开新闻发布制度、工作机制;政策解读中文字解读不够深入,要素不够齐全;监督保障里面政务公开经验交流栏内容未及时更新;本年度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未产生实质性内容。

二、整改落实情况

收到测评反馈,我局积极安排经办人员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针对公开内容不恰当的信息,经办人员及时进行排查、修改,针对栏目里缺少的必要信息,经办人员及时向各责任股室反馈,补充、完善相关信息。针对政策材料文字解读和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与反馈等方面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要求相关业务股室积极配合,优化解决方案,及时更新信息。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业务能力,主动、认真对照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全面提升政务公开的标准和质量。

 

舒城县医疗保障局

202110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