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关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城关镇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3-04 15:07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联系电话 机构
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1 0564-8621377 胡军 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大院楼一楼楼梯口东侧第一、二间办公室 1、起草党委、政府文件及各种文稿;
2、负责来文来电办理,及时、准确、保密、统一;
3、具体做好党委、政府有关会议和会务工作;
4、调查研究、编发信息、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5、做好印章管理,电话管理及其他行政事务;
6、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 0564—8660606 杨训元 经济发展
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大院楼三楼楼梯口对面办公室 1、负责经济政策引导,制定发展规划;
2、营造发展环境,促进招商引资;
3、加强农民负担监管和农村土地承包管理;
4、负责乡村规划与实施、环境与自然资源保护等工作;
5、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3 0564—8627404 胡玉付 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花桥路与鼓楼北街交叉口西150米 (帅旺大酒店对门)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条例》
2、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执行、落实上级政府及主管部门下达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
3、拟定本镇人口发展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实行监督检查。
4、做好人口计生统计和业务台帐,掌握人口计生工作动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和领导小组汇报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当好镇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5、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生殖保健服务。为搞好计划生育提供技术指导。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生育指导与避孕咨询、婚前保健与医学检查、婚前咨询与新婚保舰避孕方法使用与知情选择。
6、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做好人口计生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组织好各村(居)计生专干、信息员的培训。
7、协同有关部门加强本镇流动人口管理,定期组织育龄妇女检查,把流动人口纳入我镇常住人口计划生育同服务、同管理。
8、负责本镇管理人口《生殖保健服务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婚育证明》《再生育服务证》的办理或初审上报。
9、依据《安徽省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受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的委托,负责征收社会抚养费的具体工作。
4 0564—8528156 方浩 村镇建设
办公室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财政服务大楼西侧楼二楼西侧第二、三、四间办公室 城关镇村镇建设办公室成立于2010年3月。其主要职责是做好村镇建设规划,控制违法建设发生,实施城郊村统拆统建及安置房分配等。
5 0564-8667092 胡本银 综治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大院楼一楼东侧第一、二、三间办公室 1、贯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加强对本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关问题的调查研究,向乡镇党委、政府提出决策建议。
2、贯彻执行上级维护稳定、防范<敏感词>及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部署。
3、组织协调辖区内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协调、推动实有人口服务管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服务管理、社会治安、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护路护线联防等涉及多个部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事项的解决。
4、组织协调本地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调解辖区内跨地区的矛盾纠纷;指定牵头单位调解涉及多个部门的矛盾纠纷;对相关部门依照首问责任制受理、但不属于本部门调解范围的矛盾纠纷,确定相应的责任单位予以调解
5、协调、指导、推动辖区内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落实。
6、对辖区内各地各部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展平安建设考核评价。
7、掌握辖区内各地各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开展对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形势的整体研判、动态监测,并提出督办建议。
8、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有问题依靠法律来解决,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9、依托综治信息系统、综治视联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等,逐步实现对辖区内社会治安状况的实时监控、分析研判等。
10、完成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乡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6 0564—8622653 许军(主持工作)
应急管理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大院楼三楼楼梯口对面办公室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等,接受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布置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2、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研究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中遇到的重要问题。
3、定期向县安委会报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报告县安委会和县政府有关部门。
4、建立健全并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基本工作制度。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本级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所辖村(居)委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协调和考核工作。
5、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并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报告。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排查和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建立生产经营单位重大危险源运行台帐和事故隐患治理基本档案,对重大危险源实施有效监控。
6、建立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救援预案,定期组织演练。
7、参加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落实有关事故处理决定。
8、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组织实施安全标准化创建活动,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的事故防范能力。
9、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7 0564—8661324 毕垒 为民服务
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财政服务大楼西侧楼大厅 1、受理村、社区以及群众的办事申请,并负责全程代理。主要是:人口与计划生育各类办证、计生保健服务;涉农补助资金发放;农业技术服务;有线电视安装、村镇建设国土服务;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办理等社会保障服务;投资者申请投资生产性、经营性、服务性项目等需报经各行政主管机关审批、核发的各项批准文件、证、照;法律援助与法律服务。其他适宜进入中心的有关业务。
2、负责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受理群众关心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投资政策、税收政策、各种证照申领的咨询、释疑、解答、资料发放、信息发布等事项。
3、负责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努力成为镇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
8 0564—8660175 傅世昀 财政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财政服务大楼东侧楼大厅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政税收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拟定和执行本镇财政发展规划及其他有关政策。
2、编制本镇年度预决算草案,执行镇人代会批准的财政预算,向镇人大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对本镇财力进行综合平衡。
3、负责组织和管理本镇财政收入和支出,做好税源调查及协税护税工作,完成年度收入计划,合理安排各类支出。
4、负责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确保各项惠民补助资金安全、及时、高效发放。
5、负责民生工程的牵头、协调、实施。重点抓好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6、负责财政、税收政策法规和惠民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7、负责对各类财政资金的监督与管理,切实履行财政监督检查智能。
8、按照国库集中收付要求,负责做好本镇预算单位的财务管路工作。
9、负责镇、村债务管理,防范财政风险。
10、负责办理本镇范围内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工作。
11、负责镇有资产(含经营、非经营)管理工作。
12、负责本镇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业务的培训、指导工作。
13、制定本镇财政教育规划,组织财政干部培训;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机关作风建设;负责财政信息、财政法制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
14.承办县财政局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9 0564—8664950 胡业军 水利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政府大院楼五楼楼梯口东侧第一间办公室 1、贯彻执行有关水利 、水土保持的方针、政策、法规;
2、统一管理使用当地水资源(包括地下水资源);
3、负责本镇的小型水利、水土保持和人畜饮水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完成水利年度的统计工作;
4、负责本镇小型水利、人畜饮水和水土保持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组织施工和竣工验收;
5、组织农用水利建设,积极参与抗旱、防汛、抢险等工作;
6、组织督促检查各项水利、水土保持工程,做好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小型水利、水土保持和人畜饮水的工程档案;
7、组织落实群众性小型水利和人畜饮水工程设施以及水土保持小流域综合治理各种形式的承包责任制,建立健全村社群众性的水利、水土保持管理服务体系,定期检查指导;
8、协助制定保护水利工程的村规民约,及时处理水事纠纷和水事案件的查处;
9、普及推广小型水利工程科学知识;
10、根据省政府有关规定,组织水费征收工作;
11、组织利用水土资源、设备 、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综合经营,增加收入,提高自给能力;
12、计划筹集小型水利、人畜饮水和水土保持建设所需资金,做好安排、使用,并做好监督和结算,做好水利物资的保管和供应;
13、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10 0564-8662879 龙卷林 农业三资服务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财政服务大楼西侧楼三楼楼梯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1、农村集体财务管理
2、农村集体资产管理
3、农村集体经济审计
4、农民负担监督管理
5、农村土地承包管理
6、农村合作经济统计
7、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
11 0564—8626157 徐德元 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政府大院楼五楼东侧第一、二间办公室 1、组织协调对内外宣传工作;
2、转播好上级台(站)的广播电视节目;
3、编制本乡镇有线广播网、有线电视的技术规划、技术管理和宣传管理工作;
4、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5、保护文物和搜集整理民间文化遗产;
6、协助管理文化市场和新闻出版市场;
7、制定群众体育的发展规划,加强群众体育的宏观管理及业务指导及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
8、负责乡村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配合计划生育办公室检查指导乡村计划生育宣传工作;
9、协助做好教育、卫生、民政和各类方便群众的社会化服务项目;
10、完成乡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12 0564—8689268 宋丰林 自然资源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财政服务大楼西侧楼三楼楼梯西侧第二、三、四间办公室 1、宣传和执行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测绘行政管理法规、方针和政策。
2、受上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和乡(镇)政府的委托,编制乡镇土地利用规划和划定、管理基本农田保护区。
3、依据各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的有关法规、政策、规划、计划,负责组织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和复垦开发;
4、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国有土地资产管理和土地有偿使用工作;
5、按照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日常地籍管理工作,实行以证管地;
6、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检查监督本区域内土地、矿产、测绘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调查处理土地权属纠纷。
7、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土地、矿产、测绘违法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
13 0564—8620295 钟吉宏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桃溪路东苑社区4楼401  1、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农业和农业技术推广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知识 ,了解、反映农民群众在发展农业生产中的问题。
2、承担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农业技术推广项目和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机具、新能源的引进、实验、示范、技术的集成推广。
3、承担农作物病虫草鼠害、动物疫病和农业灾害的监测、预报、防治和处置,配合上级做好本地的农业生态环保、农业行政执法活动。
4、承担农业信息的采集、反馈、传递、发布等服务工作。
5、指导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协会等群众性组织,开展农业技术推广活动。
6、对农民、科技示范户、种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进行技术培训、指导和技术服务,宣传、普及农业科技知识。
7、根据县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结合本地实际,协助当地政府制定农业发展规划,当好当地政府助手。
8、完成农委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14 0564—8621067 刘宏 司法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县农村商业银行对面 1、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的民间纠纷。
2、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4、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满释放和解除劳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5、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依法治理工作,为镇人民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7、协助镇人民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8、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9、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镇人民政府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15 0564—8661324 毕长军 人社所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路中段城关镇政府财政服务大楼西侧楼大厅 1、宣传贯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结合本镇实际,开发就业岗位,具体实施就业工作。
2、发挥服务平台优势,开展再就业援助行动,做好辖区内人员就业和再就业工作。
3、办理《就业创业证》申请;受理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促进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
4、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培训等就业服务;协助做好失业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发放的服务工作。
5、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相关工作,办理社会保障卡相关业务。
6、负责辖区内劳动保障信息网络建设基础数据采集,建立基础台帐和数据库;运用劳动保障信息资源,做好辖区内劳动保障信息化服务工作。
7、组织督促各用人单位建立合法规范的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做好本辖区内劳动关系协调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
8、积极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16 0564—8568177 姜传兵 退役军人服务站 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中医院斜对面中大商城门楼二楼 1、指导辖区内村(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
2、协调落实政策宣传、就业创业、走访慰问、优抚帮扶、信息采集、矛盾化解、权益维护,组织实施退役军人参加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教育、技能培训;
3、协助做好本级辖区内退役军人党员摸排登记工作,协调会同基层党组织,加强退役军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
4、全面摸清、动态掌握、及时报告有关政策落实、工作开展,以及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思想状况、家庭生活情况;
5、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突出面对面、个性化、一对一服务,主动登门入户宣讲政策、解决问题、送立喜报、悬挂光荣牌;
6、结合“八一”、春节等节日,以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出现重大变故等情况,及时开展走访慰问;
7、完成本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